姜堰法院荣获市级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1-04-12 13:50:00  
1
听新闻

  4月9日下午,在泰州中院组织开展的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中,姜堰法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姜堰法院干警积极准备,参赛选手克服工学矛盾,分工合作。赛场上,两名参赛队员密切配合、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姜堰法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姜堰法院坚持打造“五个一”工程,充分利用“四大”活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本次知识竞赛就是对姜堰法院学习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在之后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姜堰法院将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发动,进一步突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达到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之目的。

  万娟

标签:
责编:笪颖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